阳光开朗且焦虑

【盾冬】谁动了我的苹果派

  四十五分钟速成Bucky拔牙小记

  

  

  

  

  

  Bucky最近长了一颗蛀牙。

  也许是他最近太爱吃甜食的缘故,一开始只是一个不明显的小黑斑,后来发展成一条窄窄的缝隙,再后来出现了一个难以察觉的小洞,那天突然疼起来,把Bucky吓了一跳。

  比起他之前执行任务和洗脑,这点小伤当然应该算不了什么,可有过这个经历的人都知道,牙齿实在是非常神奇的器官。它在完整时坚不可摧,无往不利,可一旦它生了病,那就是发不完的脾气。持久而刺激的疼痛不断在你的牙龈上鼓动,你的牙龈滚烫,甚至疼到觉得脸不是自己的。

  Bucky的情况尤其严重,他一向是身体健康的乖乖宝,但现在,他已经疼到放弃说话了。

  看来必须要拔牙了。

  Bucky捂着脸告诉了队长,队长面色凝重,没有立刻表态,只说给他看点东西。两位百岁老人头靠头凑在一起,一起皱着眉头看手机屏幕上那耸人听闻的内容。

  “……瑞典科学家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当疼痛的牙被拔掉时,人的部分记忆也被拔掉了。”

  Bucky看向Steve,Steve也严肃地看他:“Bucky,我当然知道你很痛苦,可我认为,你在接受手术之前,了解这个手术各方面会比较好”

  “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你知道的,现代人的医术很高明,再说,就算你忘记什么,也还有我帮你记住呢”

  Bucky一边往下继续翻,一边忍痛艰难开口道:“万一我忘记了你呢?”

  Steve愣了一下,他有些难过地低下眼:“……那也没关系,我会让你想起来的,我们已经有一次的经验了”

  “真是个十足的笨蛋”

  就这样,两位老人在看完许许多多拔牙失忆拔牙面瘫拔牙毁容的例子之后,Bucky终于来到了牙医诊所,等麻醉生效的时间里,Steve还趁医生不注意凑上来摸了摸Bucky的头,他眼神坚定:“不会有事的”

  Bucky回赠他一个白眼。

  拔牙过程倒是一帆风顺,只是吐血的时候Steve小小揪心了一下。但医生说Bucky还有颗牙最好补一下,没等Steve拒绝,Bucky就点头同意了。

  他用手势止住Steve:“那就麻烦您了”

  医生对他微微一笑,随即开始准备器具,Steve忧心忡忡地靠上前来,Bucky轻松道:“我保证不会很痛,不用担心,我能搞定”

  可情况在牙钻伸到Bucky嘴里时完全转变了,即便医生温声安慰,他也惊恐地眨着眼,忍受着新奇的酸痛感,在医生调整器具的间隙,Bucky一下握住了Steve的手:“我好像话说早了,现在我有点后悔了”

  可是钻头再次转了起来,眼见躲不过去,Bucky攥着Steve的手紧紧闭上了眼,他飞快说道:“对不起Steve你之前让我不要再吃甜食可是我忍不住昨天吃了个苹果派你中途进来我一紧张就把那个苹果派塞到床垫底下了……”

  “Bucky?”Steve一脸震惊,可Bucky已经无法回复他了,钻头探进了Bucky的嘴里,护士也终于看不惯这对肩宽的能跑马但腻腻歪歪磨磨唧唧的情侣,将Steve赶出了房间。

  也许Steve在门外等了足足一个世纪,Bucky才从房间里走出来,他心有余悸地回头看了一眼仍然在微笑的牙医,低声对Steve道:“要我说,医生真可怕,不是吗?”

  “什么?”

  “没什么,只是我建议,你们神盾局的逼供系统下次招新的时候,牙医优先”

  说完,Bucky一秒换上笑脸,跟现世恶魔告了别,快步逃出了魔窟。

  当然,Bucky赴刑前大义凛然的供述让他接受了Steve劈头盖脸的一顿教训,最终,Steve判罚他上缴所有的财产,以控制Bucky吃甜品的数量。

  

  (不过两个人回家之后,发现Arlen把床垫咬的乱七八糟,吃掉了Bucky藏的苹果派。所以两个人又统一了立场,重归旧好,合力揍了Arlen一顿。)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samund | Powered by LOFTER